top of page

燃點第二次會員大會──台大法學院林澤館7樓1701第一會議室


燃點第二次會員大會──台大法學院林澤館7樓1701第一會議室

本次會員大會,首先由蔡致中理事長向大家報告燃點公民平台近半年來的工作進度,接著由王儷玲常務理事報告「好命退休」 專案進程。此外,燃點會員們也聆聽擬議中的「燃點天使基金」、「公民負責任運動」、「Choosing wisely 2.0」三大專案,並進行意見討論,擬定燃點公民平台今年度發展方向。理事長也邀請會員踴躍出錢出心力,參與專案的推動。

有別於傳統以投票決通過提案討論形式的會員大會,本次燃點公民平台特邀「阿普蛙工作室」重新設計大會活動。以世界咖啡館(World Café)的形式,針對燃點策略地圖上多元文化、開放經濟、福利國家、美麗城市、環保永續、民主政治六大核心議題,促進會員「動起來」、進行多方腦力激盪與意見交換。期望在舒適的咖啡香與換桌討論之下,增進會員彼此的認識與共識的凝聚。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