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oosing Wisely 預約你的美好告別」獲教育部青發署政策競賽首獎──松菸台北文創大樓


「Choosing Wisely 預約你的美好告別」獲教育部青發署政策競賽首獎

燃點公民平台研究團隊以「Choosing Wisely-預約你的美好告別」善終醫療專案,參與106年教育部青發署「青年團隊政策好點子」自訂主題競賽。從初選、複審到決賽,本專案一路過關斬將,在三十個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獎(第一名)」之殊榮。

本專案利用不同發聲管道,從民間團體到政府機關,由下至上讓社會大眾一同討論預立醫療與善終照護的問題。期望未來病人自主權利法正式上路時,能將預立醫療決定的觀念,真正傳遞到每個國人的心中,把醫療選擇與善終的權利交還給病人。

最後也感謝在專案研擬過程中協助燃點的策略夥伴,以及在網路人氣投票之中,用行動按讚支持專案的燃點之友們。集結眾人的努力與支持,讓專案能夠順利獲選。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