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F廳


燃點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F廳

燃點「自燃」大會

燃點周歲的會員大會,在歡笑、掌聲、驚訝、與振奮的活力中順利完成,會場充滿了「自燃」的火藥味,展現全台灣最酷公民團體的超級火力!

我們完成了:

1. 會員交流:64位理事、會員、支持者齊聚,熱烈互動。

2. 五大專案共識凝聚:針對2018年的五大專案,做了深入、策略與行動兼具的報告。

3. 歡迎新會員:用充滿趣味的小考試,歡迎20位「領袖級」的新會員加入,燃點會員「自燃」的創意,更讓會場掌聲衝破天花板。

4. 完成理監事會與會員大會的法定程序:討論2017、2018年的重要工作、財務、預算等法定議案。

5. 啟動「循環經濟義賣」:會場提供五十餘件捐贈義賣品,採循環經濟、斷捨離的最新捐贈模式,義賣所得為 75,400元。

6. 世代互助:邀請多位年輕世代,兼具大數據、AI、公益能量的青年,與燃點領袖會員交流,燃點過去一年與青年互動、支持、成長,腳踏實地完成了多項世代互助的案例,將繼續向前,擴大世代互助的規模與影響力。

感謝燃點會員的參與,我們能量爆表、熱情爆表,五大專案穩步向前,不斷創造世代互助的成功典範,一起用「公民站出來」的精神,打造台灣成為美好的家園!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