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台北文創


燃點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台北文創

燃點會員大會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台北文創(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燃點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謝。

在您的鼎力相助下,燃點會員大會圓滿成功,我們推舉成群傑出任新任理事長,改組常務理監事與理監事會,「選賢與能—投票指南」網站創下162萬不重覆使用者(UU)的佳績,「生命自主專案」即將在明年元月六日迎來《病人自主權利法》的正式啟動,「公民團」、水資源合理化」、以及擬議中的「廢墟少年陪伴」、「小政府思維」等專案都展開新頁。

當天喝了香檳、拍了許多精彩的照片(集錦請見LINE 群組相簿)、四個小時熱情的參與、還有夥伴特地從上海、廈門、土耳其飛來參與盛會,在溫暖陽光下,不間斷的笑聲與熱情的討論,鼓勵燃點繼續向前的信心。

精彩的簡報/會議重點文件歡迎索取:

(一)新任常務理事、監事名單 (二)至2018/11/23的財務報表 (三)投票指南簡報’ (四)生命自主專案簡報。

菁英公民站出來的無私奉獻,感動了許多朋友,讓我們攜手,繼續向前邁進!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