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生總有出乎意料的轉折,而我選擇秉持初心。

吳孝明

熊貓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

Please reload

吳孝明

熊貓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

  • 演講主題

「廣告眼」──看大陸市場的今生與來世

大陸市場瞬息萬變令人眼花撩亂。已茁壯為全球最大消費市場的大陸,從品牌到技術到產品到傳播,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以風格活潑的演講,從廣告人的視野出發,吳博士將為我們帶來他對大陸市場深入的思維與觀點!

 

1.大陸,現在改變式

2.大陸品牌的主動出擊

3.從數字看改變

4.擁抱變化的廣告公司

5.洞察人心的追求

6.品牌的塑造


 

講師簡介

從業二十餘年的資深廣告人,兩岸數位行銷專家。2004年轉赴北京,擁有豐富的互聯網廣告、數位行銷工作經驗,服務客戶橫跨汽車、IT、快消及娛樂行業等諸多領域,代表性客戶包括:寶馬、長安福特、福特中國、長安馬自達、東風本田、陸風汽車、三星、海爾、摩托羅拉、中國移動、中國人保、微軟、香港迪士尼、中美史克、金佰利等。

長期在北京深耕,多年來在大陸建立「數位行銷教父」的地位,催生、參與了大陸汽車數位行銷的大市場,擔任了諸多廣告獎項之評審主席,現任虎嘯獎評審主席團終身名譽主席、金鼠標/TMA獎監審主席、IAI廣告獎評審主席、ECI艾奇獎執行副主席、中國商務廣告協會數字商業創新委員會執行副主席、品牌戰略發展委員會副秘書長;2011-15年擔任艾菲獎大中華區執行副主席,並擔任金投賞、金鼎獎、金瞳獎、金網獎、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等諸多廣告獎項終審主席與評委;同時是鳳凰原生營銷研究院、網易智庫、騰訊智慧營銷研究院等互聯網機構特聘專家研究員;曾(現)任教於中央財經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大、首都經貿大學、中央民族大學等高等學府,台灣輔仁大學副教授。
2008至2012年連續獲評為「AD100年度風雲人物」,獲2010年「中國創意傳播領袖人物」,2010年與2011年「影響中國廣告業年度人物」,2012年「網路行銷最具魅力男性」,2015年「互聯網行銷年度人物」、「中國最佳演講人」,2016年「中國傳播年度人物」、「企業機構最佳公關人」,2017年「數位行銷年度影響力人物」、「北京廣告產業發展30周年傑出貢獻獎」。

現職

熊貓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聯合創始人

北京首都經貿大學廣告系/中央民族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企業導師

台灣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院/副教授

經歷

華誼嘉信集團(SZSE300071)/聯席總裁

迪思傳媒/首席數位官

宣亞國際(SZSE300612)/首席戰略官

北京新意互動廣告公司/總裁

易車公司(NYSE:BITA)/副總裁

北京奧美行動行銷/總經理

創辦決策公關

立法院國會助理

學歷

上海復旦大學國政系國際關係博士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研究所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