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也許是現在的年輕人太徬徨,需要有智慧的人,拋開自己的世代、結構,講真話。

李芸樺

設群力內容行銷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Please reload

李芸樺

設群力內容行銷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 演講主題

社群的POWER

本次活動邀請設群力執行總監 李芸樺,以她豐富的實戰經驗,分享如何在社群上發揮影響力,從內容行銷到創意製作,讓你的品牌能見度,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能夠持續抓住被你鎖定的讀者的注意力,創造更高的價值與效益。

  1.TDS

  2.李錫錕老師的因緣
  3.抓住妳的粉絲

  4.星星之火要燎原
  5.案例分享
  6.結語


 

講師簡介

心理背景,曾遊歷公關、業務及公共事務界,現為內容行銷公司設群力的執行總監,主要負責當25%鄉民+25%業務企劃+25%人資+25%保母。

從關注最難溝通的公共社會議題得到第一次社群經營的機會,深刻地感受到透過社群經營所發揮的影響力,這個從0到1的過程,精煉出Translate 轉譯、Design 設計、Social Media 社群三項不可或缺的影響力法則,替客戶從品牌分析、內容經營、設計編排、口碑營造,去打造經得起考驗的品牌內容,創造更高的價值與效益。

現職

設群力內容行銷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經歷

Power錕的紙牌屋品牌打造者

台灣執行長宋楚瑜總編輯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助理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農業科技處業務科長

戰國策國際公關顧問公司企畫師

台灣大學學生會公關部部長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系學士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