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贊助燃點之心

2021燃點之心選拔賽
贊助表單

HESRT0907_logo.webp

謝謝您即將成為本屆活動之「影響力投資人」,一同協助參與2021「燃點之心」選拔賽的隊伍,點亮他們提出的社會創新行動方案。請您務必要填寫以下贊助資料及匯款方式(信用卡、ATM或銀行轉帳、現金),確認您提交的資料後,我們會與您聯繫,分享本屆參賽者資訊。謝謝您的支持!

ATM / 銀行 轉帳匯款
※請先完成匯款,再填寫以下基本資料,以便我們開立收據。謝謝您的支持。

⚫國泰世華銀行內科分行(013)
​    帳號:048506062503
⚫戶名:社團法人燃點公民平台

小提醒:請各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凡於當年度曾捐款給燃點公民平台,記得開立捐贈扣繳憑單資料郵寄給燃點公民平台。謝謝!

關於收據:

※捐贈收據可抵扣所得稅額

個人資料保護及告知事項
感謝您支持燃點公民平台推動「燃點之心」活動,鼓勵更多公民站出來,以創新突破的方式改善社會問題,打造負責任的公民社會,建立永續台灣、美好家園。燃點公民平台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妥善保護贊助人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包含識別個人姓名、身份證字號、信用卡號等相關資訊,僅限本燃點公民平台使用於處理您贊助款項之必要程序、寄送贊助收據及本平台相關活動等訊息。任何疑問皆可向燃點公民平台洽詢。

感謝提交!謝謝!

信用卡

※請下載贊助單填寫信用卡付款資料

※本單非線上刷卡。選信用卡支付者,請直接下載「燃點之心贊助單」,填寫表單上之信用卡資訊,簽名後EMAIL或回傳至燃點公民平台,以便我們進行銀行請款作業。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謝謝。
■ EMAIL:sparkling.taiwan@gmail.com
■ 傳真:(02)2703-3878

現金贊助

親自來「燃點公民平台」
地址:10683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13樓之2
電話:02-27033852#14

掛號寄至「燃點公民平台」
抬頭:社團法人燃點公民平台
地址:10683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13樓之2

sparkMap.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