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工作坊 Spark Workshop #11──淨化世界的微小力量與風傳媒的公民實踐


燃點第11場Spark Workshop,邀請到兩位非常獨特、對比極為強烈的講者,年輕的林藝號召「寶島淨鄉團」,用話題十足的行動藝術來推動淨灘活動;資深帥哥張果軍從最華爾街的高盛證券轉型,開創了全面影響國家政策的《風傳媒》。他們是台灣「公民站出來」的指標人物,同場現身燃點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

林藝與張果軍的職業履歷完全不同,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僅憑一己之力,推動強大的公民運動】,小女生林藝登上TED、號召的淨灘運動參與者已經超過3000人,全憑她壓抑不住的熱情活力;張果軍吸引高智識份子,寫評論、發新聞、用真實的訊息對抗充滿屍體與謊言的老媒體,真刀真槍、分秒打造讓台灣更好的公民願景。

我們感動於兩位奮鬥的精神,期望他們的分享能帶給燃點夥伴們希望,也讓我們能夠結合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把【公民站出來】吹出更鏗鏘有力的號角!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