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華山文創拱廳2樓


燃點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華山文創拱廳2樓

燃點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華山文創拱廳舉行,感謝理事長成群傑贊助健脾生陽、美容減齡、神怡氣清的「2021社會企業」梅子果釀氣泡飲,消暑解熱一掃盛夏溽蒸,在優雅樂聲中展開早餐會的年度財務與成果報告。緊接者秘書張維家帶來[ 2020投票指南 ] 專案報告,提出2019年的專案策略。秘書長王寧海負責的[ 生命自主-終點讚 ] 專案報告,說明將進行的線上互動機制計畫。

[ 新時代政府-志工團、地方財政昏迷指數2.0、青銀共伴-關懷老人 ] 專案報告,燃點已分別與長風文教基金會、393公民平台、輔仁大學廣告系合作專案,籌於下半年度成果發表。壓軸則由「對流系[ 世代交流知多少 ]」的賓果遊戲,透過最潮網路流行語大猜題歡樂鏈結領袖貴賓與青年的心理距離。

會後,由許心怡精心準備的冠軍麵包──支持麵包師陳耀訓奪法國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冠軍的特選禮盒,與創會理事長蔡致中訂製的限量文青袋致贈會員,讓眾貴賓帶著這發光發熱的冠軍麵包與印有「very important job」的燃點提袋,期待共帶領台灣走向幸福永續的美好未來!

2021社會企業 - 藥師米寶 教你梅子果釀氣泡飲在家輕鬆做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