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工作坊 Spark Workshop #15──「廣告眼」看大陸市場的今生與來世


燃點工作坊 Spark Workshop #15──「廣告眼」看大陸市場的今生與來世

我們「一言不合」,就跟「老司機」──燃點常駐北京的吳孝明理事,在7月16日以《廣告眼:看大陸市場的今生與來世》,向燃點夥伴以及台大相知相惜協會校友們,剖析中國大陸驚人的Digital Marketing 創新,孝明分享了最新的數位行銷案例(例如優衣酷),讓我們看到全面整合數位資訊、科技創新、行銷活動、線上線下無縫接軌的最新行銷範例,在分分秒秒進步創新的大陸消費市場,「互動」是現代行銷最高的準則。

孝明很慷慨將他的簡報留給我們,有興趣的燃點夥伴、相知相惜同學們,請向燃點專員賴晨儒索取

當然,大菜旁邊的點心總是讓人回味無窮,孝明的「大陸十大流行語」,剛好為這場演講做了最佳的註解:我們「一言不合」,就跟「老司機」吳孝明「互相傷害」了一下午,共同留下了終身難忘了回憶!

謝謝孝明!謝謝馨瑩!謝謝各位同學!謝謝燃點夥伴!孝明「互相傷害」了一下午,共同留下了終身難忘了回憶!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