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選賢與能專案決策會議──燃點418辦公室

選賢與能專案決策會議──燃點418辦公室

選賢與能專案決策會議,在1月 11日晚上於燃點辦公室舉行,由金崇誠、盧正昕、林火燈、程淑芬、陳乙棋、徐伊瑩與蔡致中六位會員出席,成群傑與范疇請假,專案邀請開放文化基金會吳明軒(阿端)、與議員投票指南負責人駱勁成,討論如何在2018年縣市首長與議員選舉、以及2020年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建立公平透明完整的選舉資訊平台,提升選舉文化、吸引賢能人士參選,達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終極目標。

我們期望建立一個平台,成為所有選民搜尋議員、候選人資訊,進行投票決定之前取得訊息的平台,駱勁成的2016地方議員投票指南當年獲得四十萬人次的訪閱,燃點期望在此基礎之上,達到2018年400萬人(Unique Users)造訪,並且在2020年超越一千萬人造訪,成為台灣選舉透明化的重要平台。

此為選賢與能專案首次決策會議,隨後由金崇誠、蔡致中、專案秘書段逸欣與駱勁成等人組成工作小組,將於兩周內提出專案企畫書,期望在農曆年前召開第二次決策會議,三月啟動專案。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