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福樂多(Furoto)醫療福祉事業 ──燃點高雄參訪


福樂多(Furoto)醫療福祉事業 ──燃點高雄參訪

在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燃點成員鄭家鐘先生的召集下,我們在五月二十八日南下高雄,實地參訪在長照領域努力已經長達24年的福樂多(Furoto)醫療福祉事業,由董事長蔡錦墩、副總經理蔡俊明,向團員親自示範。

此次參訪團員陣容堅強,有致力於新型態日間照護中心「錸工場」的錸德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慰芬,全力推廣社區服務的信義(房屋)公益基金會執行長蔡易臻、副執行長卓韻如,畢嘉士基金會執行長周文珍、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秘書長王志元、昶有能源顧問劉璧維、多位專業職能治療師、以及燃點公民平台理事長蔡致中。

福樂多近年積極引進日本最先進的無障礙生活設施,從廚房流理台、自動升降浴室洗手台、起居室塌塌米、到筷子刀叉等生活小物,一一徹底思考重新設計,蔡錦墩強調,福樂多從多元產業整合對老人的生活進行全面的思考,設法將科技、建築、設計、家具、旅遊等產業的專業予以整合,從生活層面開始,激化生活同理心,追求和樂安詳的服務,達到「歡歡喜喜服務,輕輕鬆鬆照顧」的目標。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