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華山站貨場


燃點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華山站貨場

燃點理事長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

紐約藝術展是由蘇打綠團長吉他手阿福發起,號召台灣不同領域的年輕人參與,前進國際舞台,集結台灣當代藝術家,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魔術師簡銘宣,原住民歌手等。張善政認為,這是鼓勵年輕人盡量表現自己,把台灣新一代的能量展現出來。

近期收到紐約市立大學藝廊專函邀請,今年九月將前往策展,在UN聯合國大會展演紐約時裝週、魔術、演唱會等。所需經費相當可觀,蘇打綠阿福也在現場募款。張善政亦當場捐款,希望拋磚引玉、各界共襄盛舉。

台灣「入聯」是不可能任務嗎?有一群年輕藝術家,在7/19宣示要幹一件「2018最瘋狂的計畫」,以「台灣」之名進入世界舞台。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