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投票指南使用教學與資料解析 ── 台灣大學社科院頤賢館108室

「選賢與能~投票指南」專案負責人金崇誠、「燃點公民平台」理事長蔡致中、「投票指南」網站創始人駱勁成、網站資料分析黃存宇等人於十月十七日在台灣大學社科院頤賢館108室舉辦一場「投票指南」使用教學與資料解析活動,現場由東亞民主研究所執行長李宣緯主持,與會學生來自政治、數學、哲學、外文等等系所,還有來自大陸的歷史研究生。對於「投票指南」網站的立意與用心都表示認同,對於如何從候選人的政治履歷來檢視候選人、如何應用網站資料來瞭解議員提案、各縣市議員建議或配合款的運用、以及如何讓資訊公開透明的「投票指南」發揮更大的影響力,都紛紛提出值得「投票指南」思考與努力的建議。會中、台大政治系黃旻華教授也到現場支持,期盼藉由「投票指南」的影響力能夠逐漸改善選舉風氣,逐步實現選賢與能的目標。

標記: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