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第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議題製作所


1. 時間:2019年12月14日 上午9:30 ~ 12:30

2. 地點:議題製作所

燃點第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12月14日在議題製作所舉行,在輕鬆的十二月禮讚樂聲及豐盛的早餐氛圍下,開起會員大會的序幕。前半場主要在會務報告及工作成果說明,下半場除了提出2019年的工作計畫、地方財政昏迷指數2.0、青銀共伴第二季等報告,最大的亮點在[ 2020投票指南 ]專案報告及[ 生命自主-終點讚 ]專案報告上。現場還邀請符合這兩項主題的精彩演講,分別邀請到由郭正亮立法委員來分享的[ 2020大選與選後政局] ,以及傅俊豪理事長來講述[ 安樂善終~傅達仁善終之旅 ] 。

郭委員為2020的大選做了持平客觀的政情分析,讓大家聽得意猶未盡。傅理事長從追憶父親傅達仁講起,也透過影片介紹了安樂死的執行做法,更希望能推動善終運動。幾段紀錄傅達仁的影片,都讓人為之動容。關於安樂善終,確實還有許多值得深思和討論的努力方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燃點投票指南[ Vote Taiwan ] 的LOGO獲得德國紅點綜合設計類品牌與傳達設計大獎,由設計者胡發祥老師與林郁書設計師代表燃點前往德國柏林受獎。現場,胡老師也分享了受獎榮耀以及此行的種種見聞。

燃點會員就在熱情洋溢的交流中、佐著可口的點心、養顏補身的雪耳迷飲料和香檳,在歲末冬日的暖陽下,為此次大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