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燃點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PLAYground 南村劇場

第二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會議時間:2021 年 2 月 27 日(六)

會議地點:PLAYground 南村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 56 號)


2020年因為受到新冠病毒(COVID 19)疫情的影響,全年表定的活動都因而暫緩,但 燃點公民平台推動「公民站出來」的理念依舊熱情未減,在考慮多方因素後,於2020年下旬興辦了第一屆「燃點之心」選拔賽活動,透過全台各地的社會創新團體的多元提案,開啟燃點會員與青年朋友共同推動社會創新行動方案的新里程。 2021年初春,疫情雖依然未見平息,即將展開新局的燃點公民平台選在元宵節假期舉辦第二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及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進行第三屆執行團隊的選舉與交接。 第二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109年會務及工作報告、推薦第三屆理監事名單。 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109年會務及工作報告、110年工作計畫、選舉第三屆理監事。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110年工作計畫、選舉第三屆常務理監事、理事長。

第三屆新任理事長為 蕭子昂先生,從第二屆理事長 成群傑先生手中接過圖記印信之後,第三屆的事務工作就此展開。燃點公民平台110年將推動的工作計畫包括:第二屆「燃點之心」選拔賽、勞保年金改革、臺北市高中財經素養教育巡迴講座等議題。期盼全球疫情趨緩穩定,關懷社區獨居老人生活的青銀共伴專案,也能恢復執行計畫,繼續建構世代溝通、互動、互助、互樂的良善美意。現場也安排第一屆「燃點之心」選拔賽三組優勝隊伍的分享,讓會員們瞭解三組團隊執行專案的進度,並給予持續的協助。 這次會員大會的伴手禮,燃點公民平台也選用了第一屆「燃點之心」選拔賽優勝隊伍的產品,來自 蘆葦女力的純手工製作的時尚麻布袋。將裝咖啡豆的麻布袋再利用,製成時尚手提袋之後,再回到店裡販售,這樣的行動方案不但將廢棄的麻布袋再製利用、提供裁縫師傅的就業機會、還創造了新利潤,完全實現了循環經濟的模式。 結束上午的三場會議,中午就近於隔壁的好丘(Good Cho’s)餐館用膳,會員們藉此團聚機會、閒話家常,聯絡情誼。餐後回到PLAY ground 南村劇場一起欣賞 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在笑中帶淚的感動中,度過美好的一日。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