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一屆「燃點之心」社會創新行動方案選拔賽 徵件說明會


日期:109年10月14日/15日

地點:燃點公民平台會議室


經過一個月的籌辦,第一屆「燃點之心」活動官往於9/20上線開始徵件,為了讓參賽者更能了解徵件標準及燃點公民平台,在10/14、10/15召開三場徵件說明會。


由「燃點之心」專案主持人 蕭子昂常務理事、「燃點之心」專案小組成員 文馨瑩老師、徐依瑩監事擔任主講,除了說明參賽注意事項,也與參賽團隊互相交流、暢談理想。


第一屆「燃點之心」選拔賽涵蓋六大主題,包括多元文化、民主政治、美麗城市、環保永續、福利國家、開放經濟,現場參賽者有對教育懷抱熱情卻孤立無援的偏鄉國小老師;有希望透過廢棄咖啡麻布袋再利用來鼓勵社區婦女經濟獨立;有鼓勵退休橘世代再次投入職場...等,主講人們都非常期待看到參賽者們提出的各類社會創新行動方案!



第一屆「燃點之心」活動時程


9/20 開始徵件

11/2 收件截止

11/3-9 網路初選

11/10 網路初選結果公布

11/25 決選暨頒獎典禮


※「燃點之心」選拔賽官網:https://www.sparktaiwan.org/heart

※主辦單位:燃點公民平台 / 協辦單位:活水影響力投資、社企流





要聞類別
精華區
近期要聞
年表
關鍵字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公民站出來
bottom of page